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千万房产成保障 过年期间返台卖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5:49  新浪娱乐
伊能静千万房产成保障过年期间返台卖楼(图)

庾澄庆照常开工

伊能静千万房产成保障过年期间返台卖楼(图)

伊能静数日前离台返京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婚后财产独立,两人若正式签字离婚,估计不会有财产纠纷或赡养费问题。外传哈林身家约8千万人民币,据说,伊曾说服他投资上海、北京等房地产,都登记在伊的名下,连同台北的房屋,她名下约有1400万元房产,形同巨额保障。

  过年期间伊能静悄悄返台,处理出售她在台北市复兴南路房子。当时她和哈林即协议,未来重心将移至大陆。不过,即使以后儿子监护权归哈林,她仍会时常与儿子相聚。

  最近有媒体频引用“伊能静友人”说法,伊昨在博客上澄清:“如果有人以我们的语言发言,对不起,那绝对不是我的友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