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庾澄庆还是离了 孩子监护权归父亲(图)

伊能静庾澄庆还是离了孩子监护权归父亲(图)
伊能静庾澄庆

  2月14日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但在这个特殊日子前夕,两人选择友好分手——

  伊能静庾澄庆(哈林)爱情长跑15年,2000年情人节在美结婚,历经风风雨雨,前年传出两人协议分手,但又因为哈利太小,两人选择分居。伊能静在上海和北京置业,两地居住,对外不公开讨论婚姻状况,直到去年11月一组伊能静黄维德北京牵手照片,为两人婚姻投下震撼弹,为避免两家人再受伤害,决定好聚好散。日前有媒体传出两人从日本北海道返回台湾后,已经秘密办完离婚手续。昨日,有知情人士更曝出了两人的离婚协议书。

  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

  据离婚协议书约定,离婚后,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但对外不透露。由于儿子归庾家抚养,并没有抚养费问题,伊能静随时可探视儿子。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斥同台及合作可能。而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2月14日是伊能静和哈林结婚9周年纪念日,而在这个特殊日子的前夕,她选择结束婚姻重新开始,不免令人唏嘘。

  护隐私伊能静不谈离婚之事

  昨日,在名为《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的最新博文中,伊能静断然否认向人透露过自己的私事,伊能静还将这些传言归结于媒体杜撰。对于最核心的离婚传闻,伊能静只表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会依然保持沉默,不会对任何人谈论”。庾澄庆方面,台湾媒体曾披露他会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离婚消息。

  目前,伊能静已经回到北京准备新工作。台湾媒体称在离台之前,伊能静将台湾最后一处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牵手绯闻曝光后,伊能静刻意与黄维德保持距离。但最近有消息称,两人共事的经纪公司将在月底并入华谊,新闻发布会于24日举行,要求旗下艺人均要出席。黄维德已确定出席,伊能静却态度暧昧,只称自己工作繁忙,有可能不会出席发布会。欣欣

  □新闻链接

  伊能静“牵手门”回放

  2008年11月

  伊能静和黄维德爆牵手情,男方对外表示是女方主动,伊成千夫所指。哈林第一时间要伊能静“过年前不要返台”,并说“我想清楚怎么做再说”。

  2009年1月25日至27日

  伊能静被目击和妈妈、姐妹一起度过。

  1月28日

  伊能静准备带儿子游日本北海道,哈林临时加入同行。7天中,伊能静和哈林同住一房,伊能静还帮哈林买衣服。

  2月8日

  伊能静现身桃园机场,独自赴京,有传她已和哈林办妥离婚手续。

  2月10日

  娱乐圈盛传哈林庾澄庆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消息,但哈林经纪人孟美瑛回应“根本没这回事”。同时,两人的秘密离婚协定被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