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被指非礼5岁女孩 恋三姨太愈战愈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5  新浪娱乐

黄长发被指非礼5岁女孩恋三姨太愈战愈勇(图)

黄长发与Karen出席记者会解释事件

  新浪娱乐讯 黄长发苦恋富豪三姨太Karen事件愈闹愈大,女方父亲昨日(2月11日)杂志上揭发阿发曾脱剩内裤钻进其外孙女的被窝。这对痴情男女不满所指在香港开记者会进行反击。同时Karen父亲抱着外孙女到警署报警指有人非礼!

  现年23岁的黄长发与38岁阔太Karen(李姿霆)因教学法文互生情愫,两人年龄相差15载。日前他们被拍得在街头激吻,恋情被公开!不过,昨日有指Karen父亲指阿发曾在其5岁孙女面前脱剩底裤,并曾发短信给其“丈夫”贬损他的床上表现。Karen为护爱郎昨日傍晚7时许,与阿发十指紧扣在高尔夫球会餐厅内召开记者会。据传在差不多时间,Karen父亲疑抱着外孙女到警署报警,指有人非礼其孙女,但Karen父亲否认:“没有!怎样看阿发?我不是看相佬,不会看,你问回他啦!”

  记者转告Karen,她承认警方已联络她录口供,香港记者向警察公共关系科查询,有关方面表示昨午西贡警署接获一名李姓男子报警,但未正式列案,会安排见双方了解情况。

  黄长发和Karen昨晚被大批传媒包围,接受访问时不时深情互望,阿发坚定地说:“爱情很伟大,我好爱她,今日来是想公开整件事,但我对Karen是真心的,我不是贪女友的钱和靓房子,我喜欢她为人好,故事很凄惨,她好委屈,那么大了还被一个男人管得那么严,我不想女友那么辛苦。”他直言已被杂志追访一段日子,担心女友人身安全受威胁。对于有指他Send了两个具侮辱性的短信给Karen“丈夫”,批评他的床上功夫。阿发强调没做过,而Karen挺身解围:“是对方的一面之辞,阿发没用太空卡做过这些,有人中伤他,他不是为了我的钱,他也没打小孩,女儿同阿发相处得很好。”

  另外,无线最近收到有关阿发的投诉信,阿发已打算放弃演艺事业,准备重新过新生活,但二人暂时未有结婚打算:“我会赚多两、三年钱,然后同Karen去法国。”而Karen全程只以“ex-boyfriend”(前男友)形容“丈夫”,并透露“丈夫”曾要求他留下,但她坚决拒绝:“我不需要他再给我生活费,我现在有男朋友,但BB跟他姓,他要负起责任。我不想女儿成天问为什么爸爸不在?为什么爸爸那么老?几年前我才知老公有老婆、有二奶,好害怕好辛苦,成天都哭,最后屈出病(子宫颈癌及抑郁)来。会不会复合?我不要再背着三奶的名过下半生!这次我站出来,因为好多人中伤阿发两兄弟,又说他做鸭!”而阿发坦言家人不接受,哥哥长兴只寄语他要小心。

  不过,记者会上仍有多谜团仍未解开,日前Karen亲自向香港记者出示“丈夫”传给她的短信,并怀疑事件是其“丈夫”自编自演的故事,已报警处理。记者再致电Karen,问到可相信长发侵犯其女儿?她说:“绝对没有!我是她妈咪,怎会让男友对女儿做这种事?为什么她那样讲?开玩笑罢了!我父母和弟弟都很不喜欢阿发,女儿长期被人洗脑说他是坏人。”

  其后Karen又补充指阿发与女儿相处融洽,问到二人有否钱银纠葛?她说:“没有!除了学法文时700元一课,但拍拖后都是阿发给钱。他(丈夫)骗了我那么多年,他回来要求搂搂亲亲,我不肯,他就收回座驾,我不是傻的,如果我贪钱会继续做三奶。他让我走,但要求我不准同阿发一起,但我知道他(阿发)是值得我爱的男人。”问她爸爸跟杂志说你打他?她说:“同长发一起,家人一直反对,不断做小动作,希望用压力令我们分手。他们觉得为了钱和我的将来,应该留在我‘丈夫’身边。有一次同‘丈夫’讲感情事,我老爸劝阻,当时我用手推开他,叫他不要理。”她还表示除了子宫颈癌外,她还要看精神科医生:“骂了那么多年,都累了,不想跟人分享老公,现在起来走开是值得的!”

  另外,事后记者再致电阿发,他强调跟Karen的女儿感情要好,经常一起玩,希望跟她女儿做朋友!对于被指入钻进Karen女儿的被窝?阿发说:“根本没那样的事,是作出来的!”Karen爸爸去警署报案了?“如果警方联络我,一定会去录口供,我都想澄清事件,我没做过,他那样做不单不尊重Karen,更骚扰到小朋友,令她有心理阴影!”

  “三姨太”逐点反击“丈夫”指控

  黄长发搭上富商三姨太Karen引起轩然大波,Karen“丈夫”更对二人作出四大指控,Karen对此一一否认,同时力撑男友!

  指控1:有传黄长发发短信Karen“丈夫”,指他不能满足“妻子”的闺房乐,内容大胆露骨。

  Karen:“怀疑‘丈夫’找人买太空卡,Send SMS(短信)给她,然后诬蔑阿发。”

  指控2:Karen“丈夫”指黄长发只穿上内裤,钻入其5岁女儿被窝。

  Karen:“绝对没那样的事,我是BB阿妈,怎会让男朋友对我女儿做这样的事?BB说她那样同我父母讲有这件事,是开玩笑!”

  指控3:Karen“丈夫”指黄长发出手打其5岁女儿。

  Karen:“那天在溜冰场大家玩得好开心,如果她(指女儿)不喜欢就不会坐在他隔壁啦!”

  指控4:Karen被指曾经打父母。

  Karen:“是有一次为了阿发,同丈夫家发生争拗,爸爸插嘴,我推开他,叫他不要理,不是打他。”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