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长发勇敢宣布热恋 女友拒绝再做富商三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29  新浪娱乐

黄长发勇敢宣布热恋女友拒绝再做富商三奶(图)

黄长发(左)与Karen齐会见传媒公开恋情

  新浪娱乐讯 黄长发与比他大十五岁,是一富商三奶的Karen谱出一段姐弟恋,恋情曝光后,有关二人的负面新闻不断。昨晚(2月11日)黄长发偕Karen召开记者会,澄清近日的报道,二人表示双方家人虽然都不支持他们这段感情,但仍会继续发展,Karen亦公开跟富商丈夫划清界线,强调以后不会再做三奶。

  黄长发与Karen昨晚齐会见传媒,对于最近的负面报道,黄长发指相信是有人不想让他们在一齐,才搞出好多事出来中伤他们。长发指自己已二十四岁,已经成年有自己的选择,其他人无必要管他。他说:“我这次出来公开同大家讲我好爱她,我这么大的人了没有试过这么大压力去讲爱一个人,希望公司及家人都体谅我。”他称最近被狗仔队跟,接女朋友及其小孩都好有压力,经常要报警求助。他说:“我想好自由地去爱一个人。“不过,他指报道不会影响到他们,他从不会因为对方有钱有车有楼才在一起。他反而觉得女朋友的故事好惨,觉得她好受委屈,因为她的家人管得她好严,其富商丈夫又不准她认识朋友,如果女友不与他在一起也是在受苦,他希望女友可以过好的生活。

  提到有匿名信指Karen经常介绍有钱人给身边朋友认识。Karen指没看过那封信,她澄清没有与女孩子同居过,亦没有介绍有钱人给朋友相识。她说:“这次事件因为有人看不过我们,说得我们两个很差,我得罪人不知道,最好匿名信可以指名道姓及有证有据。”至于周刊所刊登的短讯,她指全部是假的,只是一面之词,她说:“总之有人想拆散我们。”她又称家人都反对他们,但她觉得长发不是因为贪她的钱才与她一起。她强调以后也不用富商照顾,但因为女儿是跟对方姓,富商会有责任照顾小孩,给予生活费。

  对于报道指黄长发打她的女儿,Karen说:“一定不会啦!宝宝和同长发经常一齐玩的。”他们会否结婚证明这段爱情?黄长发希望再稳定一点再说,他指女朋友牺牲了好多,他会努力工作赚钱,将来稳定后去外地过新生活。Karen也说:“结婚不是做给人看,没必要做场戏。”黄长发表示认识Karen时对方是单身,Karen亦指近日的报道好无聊,可能是之前帮不到某些人,才会搞是搞非。她说:“我今天这么勇敢地走出来,清楚知自己在做什么。不想再背负三奶这个名分,因为将来要面对家人及女儿。”她指当初认识富商时不知对方有太太,到生完女儿后才知对方已婚,她都因此不开心,更委屈到病,她不想这种关系再继续下去。

  问到Karen是否与富商划清界线?她说:“划清了好久,之前都有与他讲过电话,我不会再给他希望。”她指富商原本还想哄她继续做个好妈妈,不要与黄长发在一起,但她都拒绝了,因为对方欺骗在先,她没可能接受做三奶。问到他们有否因报道动摇过?二人表示没有,Karen指自己没有结婚,拍拖好正常,只不过因为她有个女儿。黄长发指所有报道都是没有根据的,而家人都反对他们在一起。但他已这么大了,有自由去选择。未来他们会顺其自然,一齐开心生活,希望外人会对他们改观,而对于不实的报道,Karen会与律师商量追究权利。黄长发亦感谢fans支持,现在他们生活及经济上没有问题。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