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盼咸猪手风波停息 访刘家昌赠老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7:37  新浪娱乐
陈志云盼咸猪手风波停息访刘家昌赠老唱片(图)

陈志云(左)邀刘家昌接受访问并送他礼物

  新浪娱乐讯 2月11日,陈志云邀刘家昌在香港接受《志云饭局》访问,访问结束后陈志云就近期无线“咸猪手”等是非风波进行了回应,他更否认停止录用苑琼丹和官恩娜的传闻。

  刘家昌昨天接受时,主持陈志云特别收集了他以往推出的唱片送给他,有些唱片连刘老师本人也不记得了,所以他不禁问志云是否盗版?陈志云解释有些是在马来西亚推出的唱片。

  问刘老师可有什么问题不会答?他直言有问必答,因他不喜欢掩饰,就算年轻时交过什么朋友也可以讲,但就不会说名字。他与太太甄珍一向出入相伴,但昨天却没见甄珍陪他录像,他解释因她去了做推拿减肥,近来已瘦了五磅。情人节将至,问刘老师怎度过?他道:“没什么,也没有打算送礼物,当然追求她的时候送了很多礼物,但大家已相对了卅年,不用再送了,甚至也没想过要送花,因为我什么也给了她了!”

  对于苑琼丹在电台节目中爆出“魔术咸猪手”事件,并惹来不少揣测,有报道指无线已要求港台不要再用苑琼丹,陈志云表示没听闻亦不知道,他已没兴趣理会。他道:“现在越讲越多,希望大家慎言不要乱讲,因为会影响到其他行家的声誉,除非有真凭实据,或是当事人自己出来讲,不过据我所知,苑仔是完成了电台的工作,并非电台不起用她。”

  除了苑琼丹之外,报道指无线亦永不录用官恩娜,陈志云道:“我不相信,有适合的剧集公司会继续找她合作。”对于梁思浩亦爆娱圈的四大淫花,陈志云表示没去了解过,因为对方并没开名,大家就不要对号入座,并希望事件最好可以停止。至于“香港先生”黄长发谱出姐弟恋,陈志云称对方已约满无线,对于日前涉嫌企图强奸女舞蹈员的男助导,陈志云指事件已交警方处理,所以也不可多讲。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志云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