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易玲承认无线曾收到告黄长发匿名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11  新浪娱乐
乐易玲承认无线曾收到告黄长发匿名信(图)

乐易玲拒绝回应黄长发事件

  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昨日(2009年2月11日)被问到富商是否曾发告密信到无线投诉黄长发时,她坦言只曾收过一封匿名信,但无线不会处理此类信件。对于黄长发在香港拍拖搞出的风波,她表示不会作出回应。

  而无线总经理陈志云被问到黄长发被指打女仔一事,他指要再作了解。另外,记者联络黄长发哥哥黄长兴,惟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复。(俐俐/文)

  非礼小童可监禁10年

  法律界人士黄国桐表示,就黄长发被指控钻进5岁女孩被窝一事,他表示一般人不会只内裤入亲属被窝,更何况没有血缘关系,理应避嫌。若客观认为其行为有猥亵成分,便有机会入罪。此外,黄国桐解释非礼罪有三个部分组成,第一是涉案者亲了哪一个部分,第二是客观性有没有非礼成分,第三是涉案人本身有没有猥亵成分,只要有其中一项成立,涉案者都会被入罪,非礼小朋友最高刑罚达10年。(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长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