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德伟筹备母亲追思会 设计纪念品赠出席亲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8:22  新浪娱乐
杜德伟筹备母亲追思会设计纪念品赠出席亲友

杜德伟兄弟

  新浪娱乐讯 杜德伟与女友王珈晴(Bibe)前晚(2009年2月10日)11时许,与杜德智及数名友人,于香港北角寓所附近的一家茶餐厅倾谈母亲的追思会事宜。

  当记者上前拍照时,杜德伟及杜德智也礼貌地点头打招呼,反而坐于杜德伟身旁的Bibe一脸愕然,不欲被拍照的她更连忙拉低帽子避镜头。事后记者致电Bibe,她透露当晚因为倾谈张露追思会的细节,才于餐厅逗留至深夜,她更表示男友心情已平复不少,还忙于设计纪念品,赠予出席追思会的亲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杜德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