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情人节有所暗示 吩咐陈豪冲热咖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08  新浪娱乐
廖碧儿情人节有所暗示吩咐陈豪冲热咖啡(图)

重视诚意的廖碧儿,开到口叫陈豪冲咖啡让她品尝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与陈豪早前一度传出分手,昨日(2009年2月11日)廖碧儿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虽表示这个情人节没情人,却又明示暗示陈豪送上亲手做的礼物,更直言希望品尝他炮制的热咖啡!

  昨天举行的Links of London春夏季系列Flutter & Wow首饰秀,邀得陈嘉容、庄思敏与Amanda S.担任模特,嘉宾廖碧儿与林嘉欣则戴上全球独一无二、新任创作总监Elizabeth Galton为品牌设计的处女作。

  情人节将至,问廖碧儿是否想收到心形首饰,她说:“自己存钱买好些。”告诉她陈豪透过传媒跟她讲情人节快乐,她说:“多谢,但我不会透过传媒做这种事。”她直言最希望收到手做的礼物:“送花一般般,亲手做的花才有诚意,可以感动到我。”男友织毛衣是不是女里女气?“不会,觉得好劲、好Warm(温暖)!”她笑言家中爱犬是她的情人:“我现在有7个情人(指爱犬),它们全部以咖啡命名。”那不跟陈豪做的关于咖啡的节目有联系?“我没看。叫他煮咖啡给我?也好,那我也透过传媒叫他冲杯热咖啡给我,我好喜欢饮咖啡。”

  同场的陈嘉容则表示,农历新年期间吃个不停,初一至初十每日吃6顿,以致不敢称体重!她还透露情人节未有着落:“那天不可以随便应承人,因为不想给人错觉,今年会同单身女性朋友吃饭,见到人家一双一对都不会难受,只会替人开心。”她自爆最难忘初恋的情人节是,当时男友买下9份礼物放在家中的不同地方,让她自行寻找,令她开心不已。(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廖碧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