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助养尼泊尔儿童 其中一个貌似倪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09:11  新浪娱乐

周慧敏助养尼泊尔儿童其中一个貌似倪震(图)

周慧敏与张敬轩介绍探访情况 张敬轩手中相框里儿童貌似倪震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Vivian)、蔡卓妍(阿Sa)与张敬轩等日前到访尼泊尔贫民区, 期间三人都得了肠胃炎,周慧敏与轩仔昨天(2月11日)在香港到电台受访。周慧敏透露此行助养了4名儿童,其中一个更貌似倪震。

  Vivian说前日肚泻超过30次,肚皮又出现红点,她说:“这次大家都病了,希望快些好。我家又装修,小猫也病倒,全靠阿Joe(倪震)照顾.”问倪震有没煮东西给她吃?她说:“我什么都吃不了,因为会反胃。”Vivian说此行助养了4名儿童,其中一个更貌似倪震。

  另外,阿Sa昨天仍未痊愈,未能跟Vivian及张敬轩到电台受访,阿Sa经理人霍汶希表示:“阿Sa今日还有肚泻,有一点脱水,医生叫她尽量休息多些,我会重新编排她接下来的几天工作。”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