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启泰为嫌疑咸猪手叫屈 拍亲热戏会先讲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1  新浪娱乐
陈启泰为嫌疑咸猪手叫屈拍亲热戏会先讲明(图)

陈启泰指一众涉及“咸猪手”事件的男艺人已俨如被标签

陈启泰为嫌疑咸猪手叫屈拍亲热戏会先讲明(图)

范振锋

  新浪娱乐讯 陈启泰2月11日出席新城电台节目,谈到无线“咸猪手”事件,他坦言替涉案的男艺人不值。

  陈启泰说:“我觉得很惨呢!其实我跟马德钟、蔡子健及郭政鸿很熟悉的,每天都见到他们的大头照。事件还未证实,就已经被标签了。”他本人拍摄亲密戏分时,必定跟对方好好交代一切亲密动作:“就算多好的朋友,我都会交代清楚。”此外,陈启泰透露亚视的制作已慢慢回复正常,更坦言因新股东本身也有媒体生意,相信对未来亚视发展更有帮助。

  另外,范振锋11日主持无线娱乐新闻台节目《范后感》,对于近日该台助理编导和一名外判员工涉嫌企图强奸舞蹈员案件,范振锋表示不认识二人,对事件感到惊讶,“年轻人需不需要这样,应正正经经认识女友,一时冲动代价好大。”(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启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