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 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坐人力车 放松心情游览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梁咏琪旅行不忘做善事拜访吴哥窟受追捧(组图)
在景点留影 拜访吴哥窟 与当地孩子 尽显美丽姿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近来忙于电影《爱得起》与新国语专辑宣传,忙到喘不过气,正好趁新年期间,请一星期假期与一班好友到柬埔寨及越南旅行充电。

  她表示: “每年的新年我都会与一班好友相约去一个从未去过的地方旅行,今年就选择了柬埔寨。”她花了三天参观柬埔寨的名胜吴哥窟,沿途遇到不少游客纷纷围着跟Gigi合照,在旁的当地导游都一头雾水不明所以,后来才知道她是香港艺人。Gigi笑说:“自己同吴哥窟一样做了当地的背景板,我在吴哥窟前拍照时,游客便站在我更前面把我一并当背景板,哈哈!但我已经习以为常啦!”令Gigi觉得好意外的是原来当地人也爱看华语电影,不少人都认得她,更因此在购物时得到不少折扣优惠。

  这次的旅程,Gigi有入住便宜的青年旅舍,也有豪住名人最爱的Aman Resort,她表示:“入住不同的酒店及青年旅舍,是想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真是大开眼界!”

  Gigi也在柬埔寨的街头,见到好多贫穷的家庭及小朋友,她说:“我零晨5时出发看吴哥窟日出,在街上看到已有过百穷人带小孩在医院外轮流看病,很可怜!”柬埔寨的学校也不多,所以她希望在柬埔寨兴建她的第8间梁咏琪希望学校,给小朋友一个读书的机会。已经去过27个国家的Gigi,原来最大心愿是环游世界,她说见识这世界的事物越多,才体会到自已是个无比幸福的人,更懂得珍惜一切。

  新年旅行后,Gigi便立刻到国内开始她的电影及唱片宣传,她笑言:“昨天才享受过30度的温暖阳光,今天却身处零下5度的寒冷,这个新年又冷又热。”TUNGSTAR/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