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离婚协议曝光 儿子监护权归庾澄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1:38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程茗慧

  炒了几个月的“牵手门”,终于在转变为“离婚事件”时移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两位当事人哈林和伊能静的日子恐怕并不会因此而好过起来——自伊能静返京复工后,关于“离婚”的消息便没有间断,圈内更是盛传两人将分别选定时间召开记者会发表声明。虽然迟迟未见“动作”,但昨天有台湾媒体传出消息,称两人年后早已拟定离婚协议,只差办理相关的法律手续。而协议内容也被曝光,儿子哈利的监护权归庾澄庆,伊能静拥有探视权。

  传春节期间已商定离婚

  春节期间,伊能静一家三口被拍到在日本北海道旅游,当时人们猜测,这是两人为挽回婚姻在做出努力。可结果似乎并非人们所想象的那样——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人透露两人从北海道返回台北后,已经秘密办完离婚手续。知情人还曝光了两人的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庾澄庆,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由于两人财务早已独立,离婚后财产处置两人也有共识,但对外不透露,由于儿子归哈林抚养,并没有抚养费问题,伊能静随时可探视儿子。因为伊哈都在娱乐圈内工作,未来不排斥同台及合作可能。而为了小哈利,两人都希望不做夫妻还能够做朋友。

  据悉,在返回北京工作之前,伊能静已将台湾最后一户房产委托中介处理,彻底清产。儿子小哈利更是不知父母之间的变化,北海道之行后被承诺“下次再一起出来玩”。另外,相关人士透露,今年起伊能静会将所有重心都放在内地,还有可能入主华谊,当黄晓明师妹。

  伊哈要将秘密死守到底

  对于外界猜测的离婚细节,庾澄庆2月10日现身《百万大歌星》录制节目时,对已办妥离婚一事既不承认也不否认。而昨日拨打哈林经纪人孟美瑛的手机,对方先是以“艺人私人问题不方便代答”回应,后来干脆将电话转入秘书台。

  而伊能静方面,内地经纪人穆晓勇也一改前几日“希望媒体不要歪曲事实,多求证”的态度,以“正在开会”为由几次挂断电话。台湾经纪人任月琴同样采取“三不理”政策,对于敏感问题一概不予作答。

  倒是伊能静于下午2:37在博客上紧急发表文章《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她在里面除了“谢谢各位媒体的想象力”外,还提到自己从未对别人说起过私事。伊能静称在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亦不会跟任何人谈论”。看来,两人为了保护小哈利,会将离婚的秘密死守到底。

  ■链接

  婆媳不和是离婚导火索?

  伊能静哈林爱情长跑15年,2000年情人节在美结婚,历经风风雨雨,前年传出两人协议分手,但又因为哈利太小,两人选择分居。直到去年11月一组“伊黄”北京牵手照片,为两人婚姻投下震撼弹,为避免两家人再受伤害,决定好聚好散。

  但事实上,有人透露,伊能静和哈林离婚婆媳不和是最终导火索。伊能静母亲杨淑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替女儿鸣不平,说婆婆张正芬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结婚时也不肯上门提亲。

  而伊能静和哈林刚结婚时,张正芬找来理财专员打理财务,结果发现伊哈投资失利赔了不少钱,当场就训斥儿媳妇“不像话”,这件事令伊能静耿耿于怀。另外,伊能静曾在前年圣诞夜买了一张桌子,但婆婆却把桌子丢掉,还表示:“你都不是女主人了,买什么桌子?”当晚,伊能静愤然打包行李,并在跨年夜搬出哈林家,住到自己的工作室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相关资料:伊能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