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已签华谊 饱受婚变风波困扰避谈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2:0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饱受婚变风波困扰的伊能静,春节过后,已于8日回到北京,展开了2009年的电影、电视剧的工作计划。

  但昨日有报道指伊能静的友人爆料,伊能静在年前还坚定要离婚,但她与庾澄庆和儿子北海道一行归来后,伊能静称:“一定要给哈利好的童年,小孩需要完整的家。”伊能静还向友人透露“结果会让所有媒体大吃一惊”。另外,伊能静还请经纪人以“要陪儿子”为由推掉了本来已接下的电视剧《男儿本色》,片酬1集7万人民币。

  对于友人的爆料,伊能静在昨日下午写博客给予了否认,她表示:“再一次强调也希望不要拿友人说来当作我的语言,对不起,我什么都没说,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亦不会跟任何人谈论。”

  据悉,伊能静已与华谊公司签约,华谊兄弟承诺将投资伊能静的童梦电影公司,在筹备中的新电影《小爸爸的长假》里,伊能静升格当上制作人,片中女主角初步锁定李冰冰。

  面对新加盟艺人伊能静的各种新闻,华谊方面并没有任何回应。据悉,伊能静与华谊的合约具体细节还没有完全理清,因此,华谊方面围绕她的工作还没有展开,也没有为她配备专门的宣传人员。不过据了解,伊能静与华谊的合约关系会尽快理顺,并将于近期对外界公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