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博客否认传言 称“我什么也没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4:44  新浪娱乐
传伊能静庾澄庆拟妥协议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伊能静博客否认传言称“我什么也没说”(图)

伊能静返回北京(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和伊能静20年情路似乎终于走到了终点,先前传出哈林给伊能静两个选择,一是退出娱乐圈安心做庾太,二就是离婚。而日前台湾媒体称伊能静日前已经着手处理在台房产,这也意味着两人缘分已尽。而庾澄庆也就在近日公布两人离婚的消息。

  对于众多的传言,哈林一如以往不做任何回应。而伊能静则再次通过自己的博客向外界澄清。最近更新的一篇《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否认了自己已经和哈林离婚的消息。她表明自己“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故所有以“伊能静友人”名义的爆料都只是媒体的凭空捏造。而伊能静也似是将自己的私生活彻底武装保护起来,称“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亦不会跟任何人谈论”,更为外人猜测她与庾澄庆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伊能静在博文结尾处称“新年开工了”。也就意味着她并没有因诸多因素而停止手头上的工作。不知道这些种种迹象是否表明她与庾澄庆之间已经形如陌路。(纳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