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行揭秘刘谦魔术:董卿就是托儿

  本报讯对于揭秘刘谦魔术,江苏魔术俱乐部副主任方振勇并不赞同。近日他接受采访称,魔术界当然也有潜规则,揭秘就等于砸了自己的饭碗。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董卿是托儿。

  刘谦在各大晚会上表演的神奇魔术令观众拍案称奇,方振勇却表示,像皮筋分离、变钱币等魔术,对专业人士来说,并不困难,只是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会有所不同。“刘谦可能在每个鸡蛋里都放了戒指,也可能都不放,都有可能,但是如果没有董卿的配合,这个魔术很难完成,因此可以说,董卿被叫做托儿其实不冤。”但若要将其中奥秘讲清楚,“讲对了不行,今后就没法演这个节目了嘛,同行之间都会遵守这个潜规则;讲错了也不行,因为你是误导观众。”方振勇说,大家猜来猜去倒无伤大雅,“因为魔术的本质就是为了让观众开动脑筋,启发智慧。”

  对于刘谦在央视元宵晚会上的惊艳表现——搭档董卿首先在画有不同图案的卡片中选择一张,让刘谦来猜,于是刘谦隔空让密封在玻璃箱中的水滴自己流动起来,最后形成了董卿选择的那个图案!方振勇表示,刘谦很可能事先在纸片上,用某种化学药水涂抹出图形,药水遇到墨水时发生化学反应,于是纸片上出现了神奇的图案。王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