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伊能静哈林离婚只差手续 女方出售台北住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4:4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近日,娱乐圈盛传庾澄庆(哈林)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宣布离婚消息,但至今哈林和伊能静双方毫无动静。但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称,两人年后从日本返台,平静沟通后已签好离婚协议书,碍于目前正处于风口浪尖,无法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婚姻关系依旧存续。此外,伊能静在台期间,已悄悄出售她在台北市复兴南路的房子。

  台湾媒体分析称伊能静和哈林婚后财产独立,两人若正式签字离婚,估计不会有财产纠纷或赡养费问题。外传哈林身家约8千万人民币,伊能静曾说服他投资上海、北京等房地产,都登记在伊的名下,连同台北的房屋,伊能静名下约有1400万元房产,形同巨额保障。报道称过年期间,伊能静曾悄悄返台,处理出售她在台北市复兴南路的房子。当时她和哈林即协议,未来重心将移至大陆。不过,即使以后儿子监护权归哈林,她仍会时常与儿子相聚。

  此外,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经历外遇风暴,伊能静心情逐渐平静。她的好友称年前伊能静也打了通电话给“牵手人”黄维德,跟他说“不好意思”,也说好不管如何都要继续当朋友。前日,伊能静在博客上澄清:“我也从来没有跟任何人谈过包括生活的私事……那绝对不是我的友人……未来对隐私生活部分我会依然保持沉默。”有传近日已返京的伊能静已签约华谊开始新工作,伊现任经纪人穆小勇则向记者称“还没有确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哈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