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中基阿Sa有意公开恋情 自曝常在家中煮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12  新浪娱乐
视频:郑中基承认与阿SA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郑中基阿Sa有意公开恋情自曝常在家中煮面(图)

一脸病容的阿Sa获男友短信慰问即不停地笑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Ronald)的5年地下情终于白热化,前晚(2月11日)和昨晚,两人在香港分别出席活动,异口同声表示日后对感情会坦白,似有意公开恋情,Ronald更自爆阿Sa不时为他下厨煮方便面。

  阿Sa于2004年被踢爆恋上Ronald,当时两人极力否认,之后阿Sa多次被传媒拍得到男方家过夜,加上有传媒拍到两人拍拖看戏,两人即转玩地下情。直至近日,两人见感情稳定,故打算公开恋情,阿Sa一听到Ronald的名字,纵使病得呆滞,仍露出甜美笑容。

  而Ronald前晚出席电影公司春茗,直指阿Sa是其福将,令电影《家有喜事2009》票房大捷,对于阿Sa早前又吐又泻,Ronald大方地说:“我一日传三个短信给她。”问到有否煮粥给阿Sa吃,Ronald自曝:“没有,我很少煮,都是煮方便面多些。”此话一出,难免令人联想到两人正在同居,当记者指他一直对恋情不够坦白,Ronald即说:“现在会坦白些。”有传其旧爱杨千嬅与丁子高将结婚,Ronald说:“有看报道,但没请我,会祝福他们。”

  阿Sa昨日出席电台访问,对于Ronald表示会对感情坦白,阿Sa力撑说:“我们一向没不坦白。”你们没公开?“顺其自然啦,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问公司让公开恋情吗?她说:“又不是坏事。”记者指她爱情事业两得意,阿Sa笑道:“托赖(还行)。”至于问到会否闪电结婚?阿Sa说:“我对婚姻有计划,现在才26岁,30岁再考虑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