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录节目被问及离婚 闪烁其词不谈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39  新浪娱乐
庾澄庆录节目被问及离婚闪烁其词不谈复合(图)

哈林昨日带笑入厂为节目祝捷,但提起婚姻状况即黑面。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哈林)与太太伊能静的婚姻关系扑朔迷离,时传离婚时传复合,昨日(2月12日)哈林在香港面对传媒依然封嘴,但有传他曾被伊能静说服在内地投资房地产,并归伊能静名下,即使离婚女方等于有巨额保障。

  哈林与伊能静传出婚变后曾一家三口到日本北海道度假,之后又传他拟签离婚协议书,不过伊能静转口风二人似有复合可能。

  此外,另有消息称能静在过年期间悄悄返台出售她在台北复兴南路的房子,据说身家约8千万人民币的哈林,曾被伊能静说服投资上海、北京等地房地产,并全属伊能静名下,估计约值1千4百万人民币,若离婚后她等如有巨额保障。

  昨日哈林在香港到无线录像《耳分高下》节目,被问到是离婚还是复合?他只摊开双手笑笑说:“OK”,记者再度追问时,他就以双手做出一个交叉动作说声“谢谢”,在旁的监制钱国伟则以开始录像为由为他解围,问哈林是否以后都不答?哈林即收起笑容背过脸不答,但当举行收视祝捷仪式时,他又回复灿烂笑容。

  至于另一主持邓健泓邀得女友李诗韵生日做嘉宾,一起温馨做节目,嘉宾出场时李诗韵刻意避开邓健泓,闪到哈林身旁谓想多看他,被哈林笑她说:“看邓健泓看得多看到厌呀?”

  事实上这对小情侣十分甜蜜,录像前李诗韵说已收到邓健泓的生日礼物:“他送的是礼物中最名贵的,我即刻叫他拿回去换钱。”问是钻戒还是房契?她说:“不是,这些更加受不起,是我好喜欢的,他很知我心意,不过最好玩游戏时他能松手,赢多钱更好。”邓健泓则说礼物并不贵重,重要是他的心意,问情人节还送不送礼物?他笑言:“不用再送啦,钱都花光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