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安琪压力大寝食不安 担心患抑郁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7:41  新浪娱乐
谢安琪压力大寝食不安担心患抑郁症(图)

谢安琪备受传言困扰

  新浪娱乐讯 谢安琪(Kay)昨天(2月12日)出席“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活动。谢安琪称考虑劝儿子把红包钱捐出做善事。她透露最近备受各种传言困扰,吃不下睡不好。

  最近有报道谢安琪割价近百分之三十,以五十万抢卫兰饭碗,将广告代言人争到手。谢安琪表示也有看过报道,但有不少资料失实。问到是否价钱写错?她只承认是跟该广告商合作,至于割价的报道则不作多回应。

  她说最近要面对很多不同报道的压力,令到吃不好又睡不好。问到如何减压?她说:“很忙,整天给人追访,精神压力令我睡不好。(可有跟丈夫倾诉?)他也是经常被人追访,想起便觉得烦,我会打给陈奕迅热线求救,因为他也有这些问题发生。”问到可会找医生求助?她说:“有时间也会,现在连在家中吃饭的时间也没有,实在放松不了,有太大压力。”追问到可担心有抑郁症?她说十分担心。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