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代子捐红包行善 呼吁更多艺人助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06  新浪娱乐
袁咏仪代子捐红包行善呼吁更多艺人助贫(图)

袁咏仪重看访甘肃片段不禁落泪。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昨天(2月12日)联同薛凯琪一同以“荣誉顾问”身份出席香港华光功德会新一辑《点滴是生命》分享会,期间大会进行十万元支票移交仪式,并播放袁咏仪早前探访时感触落泪的片段,而薛凯琪就为大会设计爱心T恤义卖筹款。

  带儿同行

  问到袁咏仪每次探访是否都很感触?她坦言道︰“每次跟随香港华光功德会多年往甘肃探访都会有很多感触和好伤痛,每次心里面都叫自己要强忍眼泪但不行,希望大家行善不要以为捐一点钱不能帮人,其实捐一点钱起水滘就已经可以减轻贫民家庭的负担,小朋友不用浪费时间去打水可以去接受教育,帮助他们踏出脱贫第一步。”而问到袁咏仪今年是否一如以往把儿子的红包钱捐出?她笑说:“当然,我儿子一出世就捐了很多钱,所以现在好健康。我打算等他五岁便带他一起去探访,即使不用他担水,也会让他在旁看,有可能还会早一点便让他去探访,因为他现在已很调皮。”除自己儿子外,袁咏仪希望有更多不同艺人能去探访,让更多不同阶层人士能得知当地贫苦状况,而已出手相助的已有梁家辉、方力申及薛凯琪等。

  亲自探访

  另外,薛凯琪仍没有机会亲往探访,不过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去,因为自觉做艺人,获很多身边人疼爱及照顾而变得自我,所以想去探访从中反省。而问到会不会叫好友房祖名和方大同随行或买T恤支持?她说︰“我当然会呼吁所有朋友行善,相信他们也乐意去做。”至于情人节,薛凯琪就会在工作中度过,自称没有情人有工开是一件好事。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袁咏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