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生病得郑中基短信慰问 恋情渐明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12  新浪娱乐
视频:郑中基承认与阿SA恋情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阿Sa生病得郑中基短信慰问恋情渐明朗(图)

阿Sa有郑中基短信慰问,边吃通心粉边甜笑。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Sa)之前随宣明会去尼泊尔探访后即呕吐大作及发烧,昨天(2月12日)她与梁咏琪(Gigi)到商台支持DJ Mini脱离DJ行列转做填词等幕后工作。梁咏琪更带了亲手做的一对陶瓷碗送给对方,寓意对方有新饭碗。而阿Sa带着一碗腿蛋通粉边吃边做访问,谈及郑中基,她忍不住偷偷甜笑。

  恋情渐浮面

  谈及其绯闻男友郑中基表示有SMS(短信息)问候她,而且一天传三个SMS,阿Sa边听边微笑道:“哦!……不告诉你,秘密!(他表示以后会逐渐坦白恋情哦?你又如何?)我一向有不坦白吗?顺其自然啦!要天时地利人和。(坦白恋情是你的意思还是他的意思?)各方面配合,(公司肯吗?)又不是做坏事,(是否感情已稳定所以肯公开?)OK啦!(OK是什么意思?)样样事都OK,(是否事业爱情两得意?)托福啦!(那可会闪电结婚?)我对婚姻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有周详计划,不会霎时冲动,(是否已计划中?)没到时候,我才二十六岁,三十岁再讲。”听到郑中基到时已四十多岁时,阿Sa笑道:“爱情不分国籍、年龄的。”

  情侣档合作

  至于今年情人节,阿Sa将到台湾继续拍剧,问到郑中基没约她吗?她笑道:“我很多工作做,(最想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我连情人节也忘记,所以当没有,人家不用送给我,我也不用送给人家。(可有收过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忘记了,(是否第一个情人节的礼物最难忘?)OK啦!(什么来的?)秘密,我也有私隐的。(如果有人找你们情侣档拍广告及电影,你肯吗?)公司OK就OK,我无所谓。”

  情人节吃饭

  而郑中基前晚出席东方春茗,被问到阿Sa(蔡卓妍)称《家有囍事》片因有她客串才收得这样好,他即多谢阿Sa。问到阿Sa是其福将吗?他说:“是呀。”他称待阿Sa身体痊愈会请她吃饭。问他有否慰问对方?他坦言每天有三个SMS短讯慰问。被问及情人节怎样庆祝?他有点避忌说没有,也没有买礼物,且当天他要为新碟录音,他亦不怕阿Sa生气。他说:“送花、送朱古力太老土了,我通常只会请阿Sa吃饭。”说到为何多年来不坦白恋情?他只说:“已逐渐坦白。”对于旧爱杨千华被传与丁子高结婚?他表示若真会祝福对方。问他会否比杨千华结婚还快?他称一定不会。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郑中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