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曝妻子关咏荷两度流产令自己大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8:35  新浪娱乐
张家辉曝妻子关咏荷两度流产令自己大哭(图)

张家辉和妻子关咏荷及宝宝

  新浪娱乐讯 张家辉早前在香港接受访问时,谈到最惨的日子,还谈到最感安慰的是认识了关咏荷,并自曝当年尝试约会人人夸好的关咏荷竟然成功,但自觉没钱、没名、又前景未明,幸好关咏荷不但没有嫌弃他,还送上鼓励,令他无言感激。

  谈到对家辉夫妇最大打击的事,他说是关咏荷曾两度流产,“我们结婚之后积极造人,终于有了,接着我要去上海拍戏,期间接到老婆打来电话,说BB没了,我好伤心!但又要继续拍戏,没办法,要拍完戏才能走开去哭。几个月后,老婆又有了,大家都很小心,但还是没了,我很清楚记得当时在诊所,听到医生讲这个坏消息,我真的好难受,老婆就即刻哭出来!我不想加深她的情绪,借故走入后楼梯那大哭。”(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