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将举行 苦恼没票送“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2  东方早报

梁静茹上海演唱会将举行苦恼没票送“他”(图)

梁静茹接受采访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昨日下午,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的梁静茹约见媒体,票房大卖的开心之余,梁静茹也有一个小担心,她害羞地笑说担心男友在当天会有出人意料的举动,“这样会害我忘词的。”

  延续前两年来沪开唱时的热潮,今年这场“泊美满满都是爱——梁静茹2009今天情人节上海演唱会”,竟然在正式开演前12天,门票售罄。一些“动作慢”的歌迷甚至在网上发出愿意以三倍价格收购的讯息。今年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许多演出商都在观望市场不敢轻易出手,此番梁静茹能够“逆势上涨”,连主角自己都没有想到。所以昨日的记者会,好似演唱会庆功宴一般,梁静茹春风满面不住向媒体道谢。

  去年被曝光恋情的梁静茹目前与男友感情顺利,今年更被指已经谈婚论嫁。对此梁静茹害羞地表示,自己是一个很传统的女孩,“不过结婚要牵扯到很多人,目前还没有这个打算。”梁静茹与男友于2007年的上海个唱后被踢爆定情,此番梁静茹重回上海大舞台,时间又是浪漫的“情人节”,自然也是希望男友能够随行,不过她巧妙回应说自己虽然有邀请男友,但并没有送票给他,因为票都卖光了,梁静茹不肯松口透露男友是否会到场。此前在刘若英上海演唱会上,曾有歌迷下跪求婚,如今梁静茹与男友感情稳定顺利,她是否暗自期待男友将在现场给自己一个大惊喜?“千万不要!”梁静茹连连否认,“这样会害我忘词的。”不过她坦言,“我很看重爱情。每个人都需要另一半可以依赖,哪怕在工作的时候也可以一起分享,这样也会给女孩安全感。”早报记者 李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静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