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公布已怀孕三个月 减少工作安心养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5:21  新浪娱乐

陈慧琳公布已怀孕三个月减少工作安心养胎(图)

陈慧琳怀上牛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陈慧琳今天(13日)下午在香港出席代言产品续签活动上宣布。陈慧琳自从结婚以后,屡次传出怀孕的消息,但都未得到证实。这回终于“中奖”后,她选择大方向媒体公布了这个消息。

  自陈慧琳结婚之后,大家的视线都放在她的婚姻生活上,何时“造人”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其实,陈慧琳早已定下“造人”大计,还希望生一对龙凤胎。为此,她不惜推掉了中国内地和韩国共30多场巡回演唱会,损失逾千万元。

  在活动上,一向不愿意透露自己私生活的陈慧琳,一反常态的向大家宣布了自己已经怀孕三个月,当媒体追问是男是女时,她表示,并没有做B超,所以还不知道,并宣称会逐步减少工作,在家安心养胎。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