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下周一来宁当主持 出场费据称达六位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11  扬子晚报

  康洪雷两部大剧《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将要在2月19日开始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针对这两部大剧,江苏卫视将隆重地邀请两大剧组于16日在南京举办开播典礼“康剧来了”,昨天记者还得知,在春晚红遍大江南北的台湾魔术师刘谦将担任本次开播典礼的主持。

  一般首映典礼只有电影上映时才能享受,而这次对于康洪雷大剧的二连发,江苏卫视特别隆重地为电视剧举办的开播典礼“康剧来了”,可谓给予康洪雷作品电影级的待遇,表现出对于这位精品电视剧导演的高度认可。届时康洪雷领衔两大剧组,《幻想之旅》主演黄渤,罗海琼,任程伟,《我的团长我的团》主演段奕宏,张国强,张译,李晨,刘威葳将一同亮相“康剧来了”。除这些明星之外,主持人更是“与众不同”,在春晚用一把魔术迷晕全国观众的魔术师刘谦将给观众带来新的“招数”:他将作为主持亮相江苏卫视。

  随着人气如火箭般上升,刘谦现在的抢手程度完全不弱于当红影视明星,据江苏卫视人员透露,刘谦此行,其价码在六位数人民币以上,有意思的是,这个出场价,与当时被爆伊能静有外遇,受到大家关注的庾澄庆基本相当。     小哲 张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