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自嘲太矮只能当设计师 服装7月全球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6:33  新浪娱乐
蔡依林自嘲太矮只能当设计师服装7月全球上市

蔡依林(右)升格设计师,为模特儿打理服装。

蔡依林自嘲太矮只能当设计师服装7月全球上市

蔡依林有模有样

蔡依林自嘲太矮只能当设计师服装7月全球上市

蔡依林设计师范儿

  新浪娱乐讯 筹备历时一年半,蔡依林2月9日现身纽约 SOHO 区。为Jolin首次升格设计师的全新BRAND“72变”站台,近百套服装成品出炉,Jolin看着模特儿一一展现一套一套的服装,直呼太有成就感了。

  Jolin与美国知名萨克斯第五大道百货合作全新BRAND“72变”,特别在纽约SOHO SHOWROOM举行发表会,现场30多家报社与时尚杂志主编出席,包括 ELLE, TEEN VOGER , STAR , PEOPLE , LIVE & STYLE……等, 他们对于没有过任何设计经验的Jolin十分称赞,看过全新“72变”百套服装后更是直呼 “AMAZING”。第一次同时以英文面对各大时尚主编,Jolin与各大编辑一一说明自己设计这些服装的概念与想法,对于服装每一个细节更是丝毫不马虎……不论钮扣挑选还是label的设计都要经过上百次E-mail与设计师讨论后才决定。

  Jolin自嘲太矮,不可能做MODEL

  Jolin自嘲太矮,不可能做MODEL,只好做设计来圆梦。并希望,很多艺人看过设计后,只要喜欢,她将无条件赞助。全新 BRAND“72变”,Jolin 以”MUSIC”为概念, 希望每一位穿上他设计的衣服都可以像她的音乐一样拥有不同的面貌,并将服装以Rocker Chic / Disco Glamou / Street Jazz / Girly Sweet 4个 Line 区别 。Jolin爱变的个性让这一次服装也发挥”多变”性。Jolin 开玩笑说:因为自己的身高不是model,所以只能往设计领域尝试,希望自己设计的衣服让大家穿起来都好看。更希望艺人朋友能喜欢,只要有人开口,她将无条件赞助。

  “72变”今年七月将会在纽约等全球七大城市与大家见面

  今年七月Jolin将推出今年秋冬她的第一个collection,在纽约、LA、三翻市、上海、北京、马来西亚、香港 等七大全球主要城市上市。服饰单价将从四十五美金的个性T-shirt到七百美金的皮夹克都有,Jolin希望所有的设计都能让买的人觉得物超所值。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