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捐上亿建筑收藏 入选最有价值明星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7:29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秦小)香港影星成龙在新加坡的投资管理人管伟强透露,成龙决定将上亿古建筑收藏,全部捐给2011年开课的新加坡第四所公立大学。

  据悉,成龙之所以喜爱收藏古建筑,是因为他父亲想回中国住在古色古香的大屋,因此他四处托人看房子,最终买下七间明朝和清朝的古建筑,及一个古戏台。

  此外,《福布斯》杂志日前在其网站公布最有价值明星榜,在好莱坞闯荡的华人明星中,仅有成龙进入前一百名,他拿下8.13分,名列第35名。最有价值明星榜又叫做“明星印钞机”榜单,排名是根据明星的片酬以及他们参与摄制的电影票房收入进行比较的。演员威尔·史密斯排在明星价值榜首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