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宣萱态度嚣张被投诉 拒绝让路引发大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14  新浪娱乐
宣萱态度嚣张被投诉拒绝让路引发大堵车(图)

宣萱指当日拒让路没有做错,更直言不能因艺人身份而忍气吞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媒体前日(2月12日)接到读者投诉,指责宣萱在香港司徒拔道驾驶时不肯让路令交通阻塞,更不满要求她让路时态度嚣张,但宣萱回应时指当时没有做错。

  张女士到报馆投诉,她前往司徒拔道玫瑰岗学校接女儿放学时遇上大堵车,原来是前面有小巴停泊在路边,一辆旅游大巴欲超车时与宣萱的座驾迎面相持,但两车均不肯先让对方通过。张女士因赶着接女儿放学,故主动下车要求宣萱退后让路,但遭对方拒绝,张女士生气地说:“她后面都没车!但都不肯退后,搞了好久,我就跟她讲:‘请你退一退啦!’怎知她嚣张地说:‘你叫巴士退啦!我都好忙,都阻住我了!’”不久,警员赶到现场,与宣萱倾谈了约20分钟不果。最后,该辆小巴的司机回来开车走开,挤塞才告一段落,张女士仍不满地说:“后来她见到我就指着我,还抄下我的车牌,做些小动作。”

  之后,香港记者致电宣萱了解情况,她坦言正是她报警的:“其实没那么大件事,她跟我讲要打电话去报馆,我说你就打啰!见到我是公众人物,就以为打去报馆可以伤害到我,我无所谓啰!我没做错,也都没被警员抄牌。说我性格固执?不关性格事,那我真是没错,性格变了就不是我宣萱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宣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