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情人节前游泰国 自曝避孕两年全靠女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17  新浪娱乐

小S情人节前游泰国自曝避孕两年全靠女儿(图)

小S到泰国旅游,亲眼见识到当地长颈族

  新浪娱乐讯 小S今年收到老公许雅钧的情人节(2月14日)礼物就是近日的泰国清迈之旅。曾说两年不怀孕的她,说自己的最佳避孕法就是带女儿同行,因为母女同床,老公只能睡另一张床。

  小S此次泰国行并非二人世界,同行的还有公婆以及大女儿Elly。小S向来对大象这种动物很狂热,看到它们不但能画画,还可以跳舞,忍不住赞叹:“真有才华!”

  Elly跟着妈妈还有爸爸到了大象公园,坐在大象的背上,开心得不得了。当小S让大象的长鼻子把自己卷到空中时,Elly年纪虽小,却不像一般小孩子一样被吓哭,反而很冷静地看着妈妈,“台风”稳健。

  小S也亲眼见到了知名的长颈族,她说,没有像书上或电视上看起来那么长,但感觉到她们很辛苦,自己试戴后,觉得那些环非常重,挂在脖子上真的超痛。而Elly也跟长颈族小朋友打成一片,还买饼干跟大家分享。(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