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怀孕三个月 趁没大肚猛穿漂亮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9:55  新浪娱乐

陈慧琳怀孕三个月趁没大肚猛穿漂亮衣服(图)

陈慧琳的短裙打扮,表示没大肚前会拼命穿漂亮衣服

  新浪娱乐讯 嫁为人妇才四个月的陈慧琳,昨天(2月13日)在广告宣传活动上宣布自己已怀孕三个月,将于八月当牛宝宝妈妈,更笑称将趁肚子没大之前,拼命穿漂亮衣服,但不考虑拍大肚写真或纤体广告,因觉大肚不穿衣服很恐怖,担心没人看!

  拍写真”大肚就不好”

  春节后首度露面的陈慧琳,以一身短裤高跟鞋的新潮打扮到香港山顶出席”美心嫁囍饼代言续约仪式记者会”,席间陈慧琳除了试吃中式礼饼,又当场与广告商续约一年,更在续约后随即宣布有喜,可谓双喜临门。广告商更周到地送上蜘蛛肚花胶给她补身。其实在司仪介绍陈慧琳时已露端倪,司仪道:“Kelly赚这么多应该买架车,这架车一个人坐、两个人开!就是婴儿车!”她即大方承认道:“我有了三个月!”全场即拍掌恭喜。陈慧琳又说:“婴儿车由Alex负责挑!我好开心、紧张,怕宝宝不健康,希望顺利生到!”说到她昨天打扮又新潮又漂亮,她坦言可以穿会尽量这样穿着,希望保持着少许型去做新潮妈妈。司仪问她会否效法外国艺人拍大肚写真?陈慧琳就说:“如果不露又有看头就OK,凸肚就不好!”

  虽然怀了孕,但陈慧琳直言将继续工作,除了要拍美心的平面及电视广告,还会为新唱片录音,但电影就不会拍,因担心胖不好看。陈慧琳表示是在新年前获悉怀孕,其心情是难以置信,家人亦反应很大,更摸她的肚子及开始煲补品给她吃,至于可否透露一击即中的秘方?她道:“看医生时有指示!有专业人士教!(何时才正式休息待产?)到我很辛苦再说!我不想成天坐在家里,暂时一切正常,也没吐,暂时OK,不算好辛苦!(老公可有吩咐做少些工作?)现在都少了工作,万一有个闪失我担当不起,亦费事家人担心。”

  预言产后继续事业

  陈慧琳表示家人及奶奶得悉她有喜后,纷纷送上鲍鱼、花胶、燕窝及鱼翅等给她补身,可惜她胃口不大,而她每天的口味都不同,有时想吃草莓,有时就想吃芒果,而Alex都会马上出去买。问到Alex有否奖励她?她称Alex有煮东西给她及替她拿东西。由于这是第一胎,陈慧琳表示子女都没所谓,最重要是健康!她又称本想生双胞胎,但现在已不可能了,由于医生不建议坐长途机,所以她也不会到外地分娩。怕闷的陈慧琳更打算生完宝宝后继续工作,因职业女性要有自己的事业。

  问她可有打算拍纤体广告,陈慧琳表示不会特别抗拒,要看情形,她道:“那会凸肚不穿衣服哦!那么恐怖!(孩子名字想好吗?)没想到!可能老人家会有计划这些!”问她会否减少穿高跟鞋,陈慧琳即调皮地道:“大肚费劲时就不行!现在没事跳舞都行!(有否跟宝宝聊天?)现在耳朵还没未开,晚一些再说!”她又透露今天情人节老公Alex将不在港,所以今晚会与两位帅哥共度,就是谭咏麟和李克勤。另外,陈慧琳经理人钟珍得知她有喜后也非常高兴,并已为她推了十几个秀,至于损失数目她表示没所谓,最重要是安全。她又希望昨天公开喜讯后可以推动广告商快些拍广告,以免之后变肥会受影响。虽然陈慧琳未来仍会继续工作,但会尽量留港做一些不太辛苦的工作,如为卡通配音及录国语碟,但国语碟就会由原来的七月押后至年尾才推出。苗菲/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