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身价飙升 魔术当家跨界玩主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07  新闻晨报

刘谦身价飙升魔术当家跨界玩主持人(图)
刘谦的身价飙升

  风起云涌的魔术解密潮,成就的是刘谦的身价飙升。16日,自从元宵晚会后离开的刘谦将重返大陆四处出击,以6位数的高身价接受江苏卫视邀请录制节目,除了大胆摆开擂台、放言接受各路魔术师挑战外,更首次扩宽领域,跨界当主持人。

  解密如风,擂台应战

  自从刘谦央视春晚魔术解密后,他在元宵晚会表演的魔术也逃不开被好奇网友解密的“遭遇”。有观众一帧一帧分解刘谦表演魔术时的画面,证明董卿是托儿。而网友“小郁”更“解密”其元宵晚会魔术称,刘谦在让董卿抽出卡片时用了障眼法,“观众都以为董卿从5个不同的图案中选择时,其实刘谦手里的5张牌已经全部被换成‘圆圈’了。”对于种种解密,回到中国台湾的刘谦只是保持旁观姿态,不发一言。然而,昨日记者获悉,刘谦将于近日“杀回”大陆,辗转南京、上海等地做节目。

  根据行程安排,刘谦16日将抵达南京,做客江苏卫视金牌栏目《人间》,畅聊魔术人生。同时他还将摆开擂台,广邀各路魔术师参加节目,较量技法,以求给近期“解密风”一个说法。

  身价大陆涨,台湾未变

  记者从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此次邀请到刘谦,电视台可是重金“诱惑”,“他现在是‘涨停板’,至少花费了六位数,十万二十万的都挺正常的价格了。”如果按照过去每场5000元至10000元的“行业标准”来计算,刘谦身价上涨达到了20倍。

  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工作人员也表示,此前一直都在联系刘谦,就是他价格涨得太快,双方一直沟通,直到最近才确认于下周来做节目。看来,刘谦此行仅在长三角一带就大概能进账三四十万。

  刘谦经纪人何先生告诉记者,刘谦出席节目、商演的出场费的确上涨了不少,最低起价都是5万元。不过,中国台湾《综艺大哥大》节目组则透露,尽管刘谦在大陆走红,但他在中国台湾的通告费没有大涨,每次通告费依然是折合人民币2500元左右。

  首当主持,魔术当家

  有意思的是,除了广收财源外,刘谦此次重返大陆,还将尝试拓宽“戏路”,涉足主持人领域。江苏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16日康洪雷两部大剧《幻想之旅》、《我的团长我的团》江苏卫视上星播出的“康剧来了”发布会上,刘谦将任主持人。能达成此项合作,一方面是刘谦有转型意愿,另一方面刘谦也是个“康迷”,对《士兵突击》颇为熟悉,也对康洪雷导演颇为佩服。这样一来,魔术师刘谦将首次当主持。据介绍,主持对刘谦来说完全是一个新的领域,随着人气如火箭般上升,刘谦已做好当全能艺人的打算。刘谦还透露,在开播典礼上,招牌魔术是少不了的,他目前在潜心研究康洪雷的两部大剧,希望通过魔术的角度和观众一起解密《幻想之旅》和《我的团长我的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