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整容冠军成“女版咸猪手” 叶翠翠不觉被影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0:43  新浪娱乐
整容冠军成“女版咸猪手”叶翠翠不觉被影射

叶翠翠

整容冠军成“女版咸猪手”叶翠翠不觉被影射

叶翠翠为无线宣传剧集

整容冠军成“女版咸猪手”叶翠翠不觉被影射

叶翠翠与男艺人同喝饮料

  新浪娱乐讯 刚有报道指继电视台“咸猪手(揩油男)”后再出了“八大荡花”,其中一昵称为整容冠军,令人猜想了很多港姐牵涉其中,昨日(2月13日)叶翠翠到奥海城为无线宣传剧集台将播放的日、韩、台剧时被问到有关报道。翠翠表示不知写谁,没见过“荡花”,更说事情不要复杂化。

  翠翠表示没有看到有关报道,更说:“我很少拍剧真的不知写哪个人,(不关拍剧事,只写出是整容冠军?)没所谓,因不知是写谁,(是否想事件快些完结?)我只想事情不要复杂化,一人一句不知会变什么状况,荡花我没有看过,但就‘咸猪手’事件对被提及名字的人不值,我不想太多意见,(会否感到被影射而不值?)不知,我不理会这些新闻,(是否赞成乐小姐所说对事件封口?)我不想给太多意见。”

  不用嫁入豪门

  对于无线裁员一事,翠翠表示自己没有意见,但感到公司有自己的决策,问到早前公司说过裁200人后不再裁?她说:“我会做好自己,这些我没意见。”

  此外,翠翠称日后自己的婚礼一定要盛大及换多套婚纱,问到那是否要嫁入豪门?她说:“不用,(那是否因你身家丰厚?)不要这样说,我心目中盛大但最重要是对方对我和家人好,情投意合才行,爱是买不到的,不是1千万的婚礼便好的,每人有自己的幻想,实际可能不是那样,只要幸福便可。”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TVB 叶翠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