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岁曾宝仪将嫁台大学长 黄子佼大方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1:28  新浪娱乐
36岁曾宝仪将嫁台大学长黄子佼大方送祝福(图)

曾宝仪男友(右)曾是她在台大的学长

36岁曾宝仪将嫁台大学长黄子佼大方送祝福(图)

黄子佼

  曾宝仪与男友家人游冲绳 春节被当准儿媳(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近来奔波两岸三地工作的曾宝仪(阿宝),2月11日晚间被记者直击与友人共赴台北信义威秀影城观赏电影《真爱旅程》,36岁的她与交往4年的台大学长林明谦何时开花结果?她定下时间表:“私底下我们曾讨论过结婚,因为都到适婚年龄,应该今年或明年会办喜事。”显示嫁定台大学长的决心。

  11日晚上8时,阿宝身穿黑色西装外套、牛仔裤,配上暗紫色大提包及黑框眼镜出现在台北信义威秀影城2楼售票区,虽然她刻意排在队伍外侧,却不断与一对男女友人低头交谈;电影结束后,3人并肩走出,男女友人各自离开,阿宝孤单开车回家,对此,她解释:“一直想看这部电影,就找艺人好友朱芷莹和工作人员阿怪一起去看。”

  阿宝与男友感情稳定

  事实上,阿宝的正牌男友林明谦,今年39岁,目前是内地《Men’s Health》杂志主编、作家,也是她的台大学长,两人相差3岁,曾短暂交往过,事隔多年,她因和黄子佼分手,赴内地发展,4年前异地重逢,旧情复燃,2年前2人曾传订婚,但她否认,近来感情稳定,今年农历年还一起赴日旅游。

  情人节前夕,再问她何时步红毯(结婚)?她害羞说:“我们私下讨论过这件事,我当然希望先结婚,适应2人生活后再生小孩,但若有了(孩子)一定结婚。”今天西方情人节怎么过?她说:“他在北京工作,我在沈阳录影,先通电话,事后补吃饭。”

  前男友黄子佼祝福

  阿宝婚事有谱,前男友黄子佼昨大方地说:“很久没联络了,但我祝她早生贵子,再不生的话,就太晚了。”前2任女友小S及阿宝都找到归宿,他感触良多:“只能说我旺妻啦!都是老天捉弄,我也想赶快缘定今生,但无法强求。”

  阿宝过去传因介入小S与黄子佼感情,被扣上第三者帽子,最后三方不欢而散。去年她原有意上小S主持《康熙来了》,又因故取消,阿宝说:“有机会我乐意上《康熙》通告,她(小S)主持得很好,我常看。”至于久未联络的黄子佼,“若有机会遇到他,一定也会打招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曾宝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