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定居北京做女强人 独自过伤心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2: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视频:伊能静写博客否认过年期间返台卖楼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伊能静定居北京做女强人独自过伤心情人节(图)

伊能静被拍到在日本度假时只是逛商场购物

伊能静定居北京做女强人独自过伤心情人节(图)

伊能静

伊能静定居北京做女强人独自过伤心情人节(图)

庾澄庆前日在香港做节目,闭口不谈离婚之事

  2000年2月14日,庾澄庆和伊能静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那一天,你侬我侬。2009年2月14日,庾澄庆与伊能静传出已协议离婚。这个情人节,相信对于这两个处于感情漩涡中的人,不但是伤心,更是五味杂陈。

  “牵手门事件”发生后,很多人指责伊能静移情别恋,只顾事业不顾感情,她的工作也受到不小影响。据了解,两人婚姻破局原因复杂,除了相爱容易相处难,伊能静在保守正规的庾家始终格格不入。

  现在,伊能静似乎已经平复心情,回复当年闯娱乐圈状态之勇,将台湾的房产彻底清理,内地新工作的计划也逐步展开。

  早埋伏笔

  17岁闯娱乐圈难以融入四世同堂大家庭

  2000年2月14日在洛杉矶注册结婚时,除了庾家妈妈、姐姐,没有半个伊能静家人在场,甚至连结婚戒指都还没买,至今也没有像样的婚礼,让她耿耿于怀。走上婚姻的红地毯不久,伊能静就浑身不自在。

  此外,17岁独闯娱乐圈、习惯一个人独自生活的她,结婚后搬进庾家四世同堂的大家庭,每天要与一大家子生活在一起,这与以往一个人独居的情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让伊能静变得很不习惯。不过在两人的蜜月期,伊能静对外还是表示与大家庭在一起生活感到很温暖、很安全。

  可是,随着孩子的出生,感情由浓变淡,以及伊能静随兴的花钱方式、说话习惯,都让节俭拘谨的庾家人不能认同,即使双方发生不快,孝顺的哈林一定站在妈妈这边。据悉伊能静曾向娘家人哭诉:“原来我从不是庾家人。”种种积怨让伊能静两年前搬出庾家,工作重心转向内地。

  婆媳不和

  家境复杂、天生购物狂不讨庾家长辈喜欢

  此外,牵手绯闻曝光后,伊母杨淑婉替女儿鸣不平,说张正芬嫌弃伊能静家世不好,结婚时也不肯上门提亲。据伊能静闺中密友说,伊能静不止一次深夜打电话向好友哭诉,其中一次是刚结婚时,张正芬找来理财专员打理财务,结果发现两人投资失利赔了不少钱,当场就训斥儿媳妇“不像话”,这件事也令伊能静耿耿于怀。

  而伊能静从来就不是委曲求全的女人,个性独立的她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闯荡娱乐圈,经济独立,而爱美的她也是天生购物狂,花起钱来大手大脚,这些性格都让婆婆很不喜欢。

  其实伊能静身世坎坷,她本名吴静怡,在台湾出生,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改嫁日本人伊能祥之后,她被另一家人收养。其后又被生母带到香港,再由大姐照顾,有传期间她被姐夫虐待。中学后,她回日本投靠生母和继父,改名伊能静江;后因生父吴敏关系,回台湾出唱片,却因此与生母闹翻。而在她事业如日中天时,并在录制《爸爸不要说》一曲当夜,父亲车祸丧生。而瘐澄庆就出身名门,父亲是政界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两人当年结婚不获男方家长接纳,瘐澄庆也曾公开表示婆媳关系有问题。

  坎坷情路:

  拒绝贵族公子追求,因被庾澄庆一句话感动

  除了伊能静走入婚姻之后所受的委屈,她与哈林20年的感情路走得也并没有那么顺畅。

  18岁那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见到了26岁的庾澄庆,初次见面庾澄庆的歌声就给伊能静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台,庾澄庆一个人看着漫画疯狂大笑,与别人格格不入。当他上台演唱《让我一次爱个够》时,更是让伊能静吓了一跳,“他是那种太阳黑子型的,他的阳光是黑色的”。当晚坐车回家,庾澄庆很巧地坐在伊能静的旁边,他不像别的男生那样急切地发起进攻,而是“小火慢焖”地与伊能静产生了深厚的感情。

  庾澄庆的家世很好,又是家中独子,所以这场恋爱的开始就不被庾家看好。而当红的伊能静也曾被许多富有的“王公贵族”追求过,她曾透露,在与庾澄庆恋爱期间,不少贵族公子追求她,自己也曾经动摇过,这时是庾澄庆的一句话感动了她:“相信我,虽然现在我没他有钱,但将来的我能让你幸福一万倍。”最终,伊能静选择了这个“喜欢玩手指”的大男孩。

  星座预测

  双鱼才女 今年情感高歌猛进

  在星座专家看来,狮子座的庾澄庆和双鱼座的伊能静,恐怕已经没有回头路好走,“离婚消息已经传出很久,狮子座今年爱情运很一般,但双鱼座反而爱情方面会高歌猛进,对婚姻来说,如此不协调,最后只能是一声叹息。”星座专家表示,双鱼座往往会背负沉重的爱情十字架,不管是真心还是各取所需的情感交易,或者老少配、姐弟恋,统统都会爱得很辛苦。“不过,分手之后,双鱼今年的情感生活会好过狮子。”

  分后动态

  事业女强人

  定居北京忙碌影视计划

  2009年春节,庾澄庆和伊能静带着小哈利到北海道度假,外界多认为这是“复合之旅”,不过回来后,两人却又各走各的路,庾澄庆带着小哈利返台,而早已将工作重心转向内地的伊能静,则独自去了北京。1月10日,台湾媒体爆出,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婚姻在结婚9周年前夕画上句号,两人已签好离婚协议书,儿子监护权归哈林,伊能静拥有探视权。碍于目前两位当事人过于醒目,无法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离婚登记,因此目前婚姻关系依旧存续。

  8日,伊能静已经回京,正忙于自己新一年的电视剧和电影规划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伊能静 哈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