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8月生“牛娃” 遗憾不是龙凤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陈慧琳8月生“牛娃”遗憾不是龙凤胎(图)
记者会上,陈慧琳穿上高跟鞋,衬米色西装外套加热裤,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怀孕。(CFP)

  本报讯 陈慧琳前日向传媒宣布已怀孕3个月,圈中好友甄子丹、谢贤、张学友等纷纷送上祝福。陈慧琳表示小孩的预产期在8月,这位“准妈妈”更表示会考虑拍大肚写真。

  去年10月,36岁的陈慧琳与比她小一岁的Alex结为连理,曾扬言赶生牛宝宝的陈慧琳终于得偿所愿,前日亲自公布喜讯:“我已经怀孕3个月啦!”

  很遗憾不是龙凤胎

  记者会上,陈慧琳亲自宣布有喜的消息。她开心地说:“当我知道自己怀孕时,既开心又担心,担心宝宝的身体是否健康,希望能顺利生产。”这位“准妈妈”表示,会考虑拍大肚写真。据悉,医生不建议她乘坐长途飞机,所以考虑就在香港待产。被问到老公将为人父心情如何?陈慧琳欣喜地说:“他又开心又紧张,我在家做伸展动作时,需要趴在地上,他就很紧张了!(老公让你少出门?)过些时候肚子大了,不方便就不出去了,不希望家人太担心,不小心摔倒就麻烦了,不过大着肚子被人拍照无所谓,我不会介意的。”

  谈到希望生男孩还是女儿?一直都希望能生龙凤胎的她说:“本来是希望能生对龙凤胎的,但现在好像不行了,不过无所谓啦。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关键是健康最重要,由上天安排。”

  坚持工作不停歇

  陈慧琳大腹便便,被问到会否影响工作?她说如果肚子大了,不方便出门或者太辛苦,才会全面停下工作而安心养胎,现在一切如常。据悉,宣布怀孕消息后,陈慧琳依然不停工,昨晚还担任了谭咏麟、李克勤《左麟右李》演唱会的嘉宾。

  Alex:不会要求她退出娱乐圈

  此外,记者致电恭贺准爸爸Alex时,他接电话后也兴奋表示:“真的好开心!好兴奋,一直都很喜欢小孩子。”他表示不会刻意叫陈慧琳停工安胎,主要看太太的身体状况:“她喜欢怎么就怎样,她会照顾自己的,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安排。”Alex自言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早点做爸爸,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成功了,当然生男孩还是女孩自己无所谓。他坦言会尽量达成陈慧琳的要求,好好照顾老婆,不会要求她退出娱乐圈,总之一切尊重老婆决定。

  经纪人:帮她安排轻松的工作

  陈慧琳的经纪人钟珍称,已经为陈慧琳重新编排了所有工作。钟珍表示:“原来有主办商邀请她在三四月份到内地登台演出,现在可能要更改了,而新专辑需要延迟到年底推出。(陈慧琳不登台会不会有很大损失?)一切都是她身体重要。”(宗和)

  圈中好友争相传授“凑仔”心得

  刘伟强:生孩子当然是好事,听到消息真的好开心!说到带小孩心得当然是我老婆厉害,陈慧琳产前产后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打电话给我老婆,绝对没问题。

  奚仲文:太厉害了,好开心!(会为小孩设计新衣服?)她(陈慧琳)一定好喜欢为宝宝打扮,我怎么可以剥削她的乐趣?希望她的第一胎是女儿,第二胎是男孩,当然最好就是双胞胎!

  甄子丹:好开心!希望她生女儿能像她那么漂亮,会唱歌又会跳舞,生男孩就跟我练功夫。(送什么礼物给小孩?)我会问老婆的意见,一定会送!

  程小东:好开心!(有没想过陈慧琳那么快怀孕?)她真的很厉害,运气很好,而且人缘又好,一定会心想事成,希望她可以生出一个肥肥白白、健健康康的漂亮宝宝。

  张学友:恭喜啊,一定要叫她好好保重身体,暂时不要跳那么多舞蹈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