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复出不演“妖精” 霍汶希称仍在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5:27  新京报
阿娇复出不演“妖精”霍汶希称仍在谈(图)
阿娇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英皇方面日前证实,阿娇3月将复出。昨日,香港导演阮世生透露,他曾通过英皇邀请阿娇出演其自编自导的爱情片,阿娇出演一个历经挫折而站起来的女孩。不过,昨日其经纪人霍汶希向记者称,阿娇是否演此部电影还未确定。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娇将于3月在阮世生执导的电影《一场死于荷尔蒙的妖精》中扮演“第三者”,该片讲述了都市白领的三角恋。阮世生在接受内地媒体采访时称,其实是另外一部电影,“那是一部爱情片,我自己编剧,准备自己导的,讲一个曾经受到很大挫折的女生如何站起来的故事,我觉得很适合阿娇。故事非常生活化,女主角的年龄也和阿娇差不多。”阮世生曾就此事多次找过英皇高层,对方一直未给出明确答复,但他认为目前是阿娇复出的最好时机:“如果她有能力复出,现在就该复出了。不要再演小女生,她也28岁了,演一个有经历的女孩,对她的演技很有帮助。”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霍汶希,她证实阿娇3月复出,演何电影却拒绝透露。是否确定出演该片,霍汶希称“还未确定,仍在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