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对关楚耀赞不绝口 出卖妹妹卫诗恋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8:32  新浪娱乐
卫兰对关楚耀赞不绝口出卖妹妹卫诗恋情(图)

卫兰对关楚耀赞不绝口,印象甚佳

  新浪娱乐讯 卫兰(Janice)昨日(2月14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不慎踢爆妹妹卫诗(Jill)与关楚耀的恋情。

  当时Janice被香港记者问到见妹妹有着落,会否心动想拍拖?Janice说:“有一点点,他们知我吃醋,他们每次拍拖都成功。”问卫诗与关楚耀的地下情成功了?卫兰才醒悟过来,说:“不要问我啦,大家心中有数。”你踢爆了他们的恋情啦!“不要问我啦!”对关楚耀印象怎样?“很斯文、很靓仔,谁做他的女朋友都很好。”

  卫诗则强调与关楚耀只是朋友:“平时大家都会约上一起吃饭逛街,没什么特别。“问有没发展空间?”她说:“将来的事没人知。”关楚耀至截稿前仍未联络得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卫诗 卫兰 关楚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