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没来电话 薛凯琪孤独过节叹无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8:33  新浪娱乐
房祖名没来电话薛凯琪孤独过节叹无聊(图)

薛凯琪未收到祖名来电,仍力撑对方并非“没心”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昨日(2月14日)与方大同在香港出席活动,Fiona被问到三位绯闻男友房祖名、方大同与台湾富家子黄敏豪有否送礼,她急忙澄清他们都只是普通朋友。

  Fiona说:“他们三个只是朋友,不是男朋友!”问祖名不打电话给她是不是没心没肺?她说:“不要这样讲,未收到罢了!”她表示长大后觉得情人节很无聊:“如果有情人,就会觉得日日都新鲜,日日都有初恋的感觉,但没情人就会显得Single和Lonely(孤单)!”至于方大同则表示,不只在情人节才会哄女孩:“只要相爱、互相关怀,自然就行了!”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