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伊能静黄维德各自孤单过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09:45  新浪娱乐

庾澄庆伊能静黄维德各自孤单过情人节(图)

黄维德曝光率激增

  新浪娱乐讯 庾澄庆、伊能静昨天(2月14日)各自孤单过情人节,下周两人将分别出席公开活动,婚变一事又将成焦点,至于和伊能静爆牵手情的黄维德昨天在内地,也在工作中度过情人节。

  黄维德连日来在内地出席多场活动,曝光率激增,问情人节是否送礼物给女友小陆表心意?他表示:“工作之外无可奉告。”低调至极。对于内地网上新闻指黄维德经纪人表示:“整个事件中,唯一影响是阿德知名度提高了。”黄维德斥为“无稽之谈”。但事实上,在牵手恋情曝光后,黄维德不论戏剧、唱片都受到相当注意,邀约不断,能见度和获利比以往提高许多。而媒体不厌其烦、持续报导,伊能静、庾澄庆两人工作也一样受惠。

  伊能静被媒体直击情人节一人在北京逛街购物,形只影单,她2月16日将会宣布年度工作计划,婚变声中首度公开亮相,以满满工作填满孤单,振作图强味道不言而喻。

  庾澄庆下周也将出席一项公益活动,媒体逼问难免;而据知,他曾在过年前对朋友表示要到美国一趟,只去两、三天就回来,他们在美国有房产,不是是否去处理离婚相关事宜,时机敏感,令人好奇。(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庾澄庆 黄维德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