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与徐淑敏拍婚纱照 怕变色狼拒吻女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7:55  新浪娱乐
孙耀威与徐淑敏拍婚纱照怕变色狼拒吻女方(图)

孙耀威送上假巨钻时作势亲吻徐淑敏。

孙耀威与徐淑敏拍婚纱照怕变色狼拒吻女方(图)

孙耀威获男Fans表白。

孙耀威与徐淑敏拍婚纱照怕变色狼拒吻女方(图)

孙耀威与徐淑敏以结婚造型亮相。

  新浪娱乐讯 徐淑敏(Suki)和孙耀威(Eric)昨日(2月14日)为罗浮宫婚纱走秀,徐淑敏大赞拍档有风度,而孙耀威则说要“假恋上”才能营造拍摄时的亲密感觉。

  两人担任婚纱公司的代言人一年,昨日在婚纱秀上举行签约仪式和示范服饰,孙耀威揭开徐淑敏头纱,且为对她戴上超巨型假钻戒,之后更作状吻她。

  为婚纱秀失眠的徐淑敏,坦言孙耀威是女人的梦中情人,“我觉得他太帅,也怕其女Fans吃醋,幸好她们也觉得我们的婚纱照很相配。”徐淑敏称将来嫁人时想收十卡大钻戒,“但最重要的是心思,喜欢一个人大于一切。”昨日情人节,没有约会的徐淑敏自称结束后要买菜做饭给姐姐和男友吃,“崔建邦没有约我了,他不敢打电话给我。”

  孙耀威透露与徐淑敏在拍摄初期很尴尬,“扮一对新人要很亲密,要快速‘假相恋’,一个多小时内要有爱的感觉。”他说很容易和女对手来电,“短时间就抽离得出来,长时间就难一点。”问在活动上是不是想真吻徐淑敏?孙耀威说:“不好了,近日太危险,被人说是色狼就惨了。”

  获男Fans表白

  前晚孙耀威出席新碟宣传活动,有男歌迷趁机表白,对孙耀威说:“只要和你在一起一晚就够了,你好厉害呀!”全场哗然,他继续说:“只要和你去四季酒店一晚。”孙耀威尴尬地笑,幸好男歌迷再解释:“先听清楚,是吃饭。”孙耀威回应:“是吃一餐吧。”孙耀威称不会害怕热情的男歌迷,“男歌迷比女歌迷更主动,虽不会吻我,但抱得好紧。”他也透露推掉了好友要求他出席单身派对,“我不会在夜店认识女孩子,不是怕一夜情,只是灯光太暗,音乐又吵而谈不了话。另外,我不再在工作上找女友,我拍剧时曾被女对手‘电’到,拍完剧还会挂念她们。”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耀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