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雨证实钟欣桐复出 已在内地接下数个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00  新浪娱乐
吴雨证实钟欣桐复出已在内地接下数个广告(图)

吴雨表示钟欣桐(阿娇)是否会以Twins名义复出,在英皇娱乐10周年庆典上会有公布。

吴雨证实钟欣桐复出已在内地接下数个广告(图)

吴雨说广告客户是十分现实的,所以钟欣桐(阿娇)复出亦多谢他们的支持。

  新浪娱乐讯 英皇娱乐高层吴雨出席前晚(2月13日)BMA举办的情人节派对。 自“床照风波”后,去年8月阿娇(钟欣桐)终于在浙江担任篮球赛开球礼嘉宾,首度公开面对群众,之后不时出现阿娇私下到四川赈灾的消息,但工作上一直以来却是只闻雷声不见下雨。日前又有报道称阿娇将于3月复工接拍导演阮世生的新片,再次面对传媒和放下了一年多的工作。

  对此,吴雨表示希望这是今年之内会发生的事情,公司现在已经为阿娇接了数个内地广告正配合中,这真正是好的开始。他说:“客户是十分现实的,所以这次我也要多谢他们的支持,(那阿娇是不是真的于3月复工?)那要看广告配合了,(是不是为她接拍了新电影?)计划完成后再一次性公布,这是牛年的好开始。”

  问阿娇现在状态如何?吴雨表示她状态不错,而且她与阿Sa(蔡卓妍)很有默契,追问阿娇这次是不是以Twins名义复工?吴雨说:“阿Sa自己有很多工作进行中,迟一些我们会公布,今年是英皇娱乐10周年,加上又是容祖儿入行10周年,所以迟一些公司将会公布大型庆祝活动的详程,这算是金融风暴下还有生机的表现呢!”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钟欣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