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曝卫诗与关楚耀热恋 薛凯琪与方大同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10  新浪娱乐
卫兰曝卫诗与关楚耀热恋薛凯琪与方大同齐现身

薛凯琪与绯闻男友方大同一起在情人节出席活动。

卫兰曝卫诗与关楚耀热恋薛凯琪与方大同齐现身

薛凯琪获歌迷送赠一大束鲜花及朱古力。

卫兰曝卫诗与关楚耀热恋薛凯琪与方大同齐现身

卫兰情人节无着落,十分妒忌妹妹卫诗。

  新浪娱乐讯 卫兰、薛凯琪(Fiona)与方大同等十多位歌手,昨日(2月14日)一同出席新城电台举办的“爱香港。爱《基本法》同乐日”。适逢是情人节,一向直肠直肚的卫兰不自觉地爆出了妹妹卫诗和绯闻男友关楚耀的恋情。

  单身的卫兰称被问会不会羡慕妹妹卫诗情人节有着落?她说:“有一点点,卫诗每次拍拖都很成功,她知道我会吃醋。”问卫诗与关楚耀是不是情侣关系?她才如梦初醒地大叫:“呀!不要问我这些,你们(记者)心中有数。”问关楚耀为人如何?她最初不肯回答,几经追问才说:“听说他很斯文,又长得帅,谁做他的女友都很好。够了,真的不要再问我。”

  薛凯琪获安慰奖

  另外,薛凯琪直称三位绯闻男友房祖名、方大同和富家子Aaron都没有在情人节有所表示,但获歌迷送上一大束花和朱古力,笑称是安慰奖。提到陈慧琳有孕,她表示不清楚,但很替对方开心,虽然彼此不相熟,但很羡慕对方由拍拖到结婚怀孕都获得大家的祝福,也很想效法。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