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皇高层证实阿娇接拍多个内地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4:57  信息时报
英皇高层证实阿娇接拍多个内地广告(图)

吴雨称阿娇有一系列工作

英皇高层证实阿娇接拍多个内地广告(图)

阿娇去年担任球赛嘉宾,今年她要借广告为自己的娱乐事业“开球”。

  信息时报讯 自“艳照门”爆发之后暂别娱乐圈的钟欣桐(阿娇)最近频频有复出的传闻。对此英皇约了高层吴雨前晚出席派对时证实阿娇将会复出的消息,吴雨表示希望这是今年之内会发生的事情,公司现已为阿娇接了几个内地广告,正在积极商量合作细节。他说:“客户是十分现实的,所以这次我也要多谢他们的支持,”被问及阿娇是否真的于3月复工时,吴雨说:“那要看广告商配合了。”至于是否为她接拍了新电影的事情,吴雨话中有话地说:“计划完成后才一次过公布,这是牛年的好开始。”

  吴雨还称目前阿娇的状态不错,而且她与蔡卓妍(阿Sa)很有默契,但至于阿娇会不会以Twins的名义复工,吴雨则说:“阿Sa自己有很多工作进行中,迟些我们会公布,今年是英皇娱乐10周年,加上又是容祖儿入行10周年,所以迟些公司将会公布大型庆祝活动的详程,这算是金融风暴下还有生机的表现呢!” 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