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后台偷哭 贾晓晨称其值得交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14  新浪娱乐
官恩娜后台偷哭贾晓晨称其值得交往(图)

官恩娜

  新浪娱乐讯 官恩娜、李香琴、贾晓晨及方力申等人昨天(2月15日)出席“光辉岁月流金颂”活动,宣扬如何选择配合自己体能的运动,纠正坊间对运动的错误理解。提及她之前失言的事,官恩娜没有回答急步走到后台,再出来时双眼红肿已哭过。

  助手代否认遭无线封杀

  早前她因失言疑遭无线封杀一事,其助手抢着回应指陈志云与乐易玲已否认传闻,官恩娜的工作亦没有减少,一直有与无线做节目和访问,双方关系没变。至于官恩娜有否被所属公司训话,她的助手又代答指公司已了解事情始末,认为没大问题,相信官恩娜已明白今后说话要慎言。

  感谢谢吴君如力撑

  至于官恩娜现在的心情如何,她终于开口道:“我会努力工作,声明已经响应了,我不想再讲太多,多谢朋友的关心。”对于吴君如在电台节目中力撑她,指她伸张正义时,官恩娜犹豫了一会说:“我只能讲一句多谢。”再问是否上了宝贵的一课时,官恩娜像有口难言说不出话来,转身急步走回后台,到轮到她上台演出前,见她双眼红肿,不时以双手掩面,原来她在后台偷哭。

  贾晓晨称官恩娜好正直

  问贾晓晨有没有在后台见到官恩娜偷哭时,贾晓晨说:“她跟我说有一点不舒服,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遇到问题都可以解决。”有否安慰官恩娜?她说:“很多事说是没用,我会用心去支持她,官恩娜是一个值得交的朋友,为人很纯和正直,相信她很快便没事。”此外,过年前因化妆弄伤眼部的李香琴,表示伤势还没有完全康复。春节她到美国登台深受欢迎,之后又拍新广告,难得客户没有嫌弃她受伤。对于做运动的心得,李香琴称每天早上起床都会做伸展运动,更在后台示范标准动作。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官恩娜 贾晓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