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冲入后台泪眼求饶 乐易玲不予理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10  新浪娱乐
官恩娜冲入后台泪眼求饶乐易玲不予理睬(图)

官恩娜流泪

官恩娜冲入后台泪眼求饶乐易玲不予理睬(图)

官恩娜企图摆脱追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官恩娜早前踢爆曾有男艺人企图借醉非礼女艺员,事后遭炮轰,还有传被无线下令封杀。昨天(2月15日)在香港出席活动的她再被问到失言一事,派出助手挡驾之余,还当场落泪。无线高层乐易玲对她的眼泪反应冷淡。

  官恩娜(Ella)、贾晓晨(JJ)、李香琴与张国强等昨天(2月15日)出席活动,Ella与JJ在长者带领下齐跳扇子舞,但有点笨手笨脚。对于有传Ella早前在“Trip魔(出外景时男艺人企图非礼女星)”事件上失言,令无线高层及被牵连的小生花旦无名火起,虽然事后她发声明致歉,但仍有传她被无线勒令封杀。Ella昨天受访时,刻意避答有关“敏感”问题,身旁的两名助手轮流抢答,称Ella与无线合作无间,失言后仍“帮无线工作”,助手说:“无线跟乐小姐都已经响应了这件事,我们的声明已经说完了,不再响应。”“是不是被公司骂了?”“公司了解了这件事,现在没问题了,总之Ella以后会慎言。”Ella补充表示以后会努力工作,感谢朋友关心。

  不过,在访问途中Ella突然冲入后台,几分钟后再步出时两眼通红,还不停走来走去避开记者,最终“忍不住”流出两行眼泪,希望以“苦肉计”乘机避答问题。及后,Ella上台演短剧,竟然180度“变脸”,笑容满面演唱新歌。事后问她为何落泪,Ella说:“我今天头很痛,这几天都不舒服。”“是不是因为被追访?”“跟这个没关系,只是头痛,多谢关心。”眼见Ella落泪,JJ也力撑说:“刚才Ella已经说肚子很痛,她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子,什么问题都能解决。”不过,乐易玲得悉Ella泪眼求情,即冷淡地说:“她不用担心!不用觉得惨而哭嘛!其他同事也很惨,等这件事被淡忘了就好!”

  另外,爆“咸猪手”事件的始作俑者苑琼丹(苑仔),日前到江苏一个节目担任嘉宾时再爆料:“我决不是针对什么人,只是就事论事,目的是让大家警惕那些欲伸‘咸猪手’的人。为保护当事人,我会故意说一些错误特征,让大家无从猜疑。”(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