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自谦《赤壁》表现一般 看好张家辉称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14  新浪娱乐
梁朝伟自谦《赤壁》表现一般看好张家辉称帝

一见伟仔,不少游客及传媒即争相以相机及手机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梁朝伟昨天(2月15日)出席香港海洋公园《梦想成真。活出真我》同乐日,谈到凭《赤壁》再度入围金像奖影帝,他自泼冷水,说这次演技一般,反而大方祝福张家辉能“再下一城”!

  伟仔昨天出席海洋公园《梦想成真。活出真我》同乐日,与伤、健中学生交流。对于今年再次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角逐影帝,令其他对手如张家辉等大叹劲敌当前,伟仔以平常心笑说:“我觉得这次表现一般!怎么算是劲敌?(我)哪有这么好啊?虽然没看过《证人》,不过张家辉是个很投入、很努力的艺人,之前又拿了‘电影评论学会’的影帝,我希望他再下一城!”

  另外,伟仔笑言目前的体形与“六块腹肌接拍《一代宗师》”之说相距很远,但尚有四个月时间给他操练,稍后他便投入与师傅练对打。

  有消息说叶问的儿子叶准与王家卫的合约已过期,故目前只协助即将拍《叶问2》的甄子丹,反而没有亲授伟仔,伟仔大方地说:“当年只是在一次开张活动上跟叶师傅碰过面,现在王家卫帮我找的师傅,是美籍华人,专门训练海军的……拍戏最重要的是好玩和乐在其中,如果我演得辛苦,观众也都看得不享受。”而2月14日晚情人佳节,他透露与老婆刘嘉玲二人晚餐。(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