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变超模险跌倒 结婚礼服自己设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18  新浪娱乐
梁咏琪变超模险跌倒结婚礼服自己设计(图)

梁咏琪与陈柏霖换上结婚服饰拍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最近在香港为FANCL拍摄新广告,穿上贴身银色迷你裙的她在木箱搭成的“小型天桥”上,犹如Super Model,但却有苦自己知。另外,她表示希望将来穿上自己设计的裙褂举行婚礼。

  梁咏琪说:“导演要求我穿10cm高跟鞋在木箱上走,但要兼顾表情和手部动作,搞得我差点跌倒!”另外,GiGi日前首次穿裙褂,与陈柏霖及许绍雄等拍摄新片《爱得起》宣传照,她表示将来会穿自家设计的裙褂举行婚礼。(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梁咏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