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呼吁勿猜“咸猪手” 自夸比李嘉欣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苑琼丹(苑仔)日前在南京为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不一班》节目任嘉宾,她就最近的城中热话“咸猪手事件”发表言论,希望大家不要继续猜测。另外她笑言,事件爆发之后,自己曝光率比李嘉欣还高。

  苑仔表示:“我绝不是针对什么人,只是就事论事,目的是让大家警惕那些欲伸咸猪手的人。为保护当事人,我会故意说出一些错误的人物特征,让大家无从猜测,所以,元凶永远找不到,元宵已过去,大家不用再猜谜了。”

  苑仔续说,爆出咸猪手事件后,一下子觉得自己很红,曝光率比李嘉欣还多。这个事件是苑仔三个月前在电台节目中透露的,但香港某周刊在二月初才开始翻出这段新闻出来缉凶,苑仔无奈地说:“可能香港娱乐圈新闻太少,才会旧事重提,作无谓的炒作。”(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