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苑琼丹与官恩娜斗爆料 殃及无辜男女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日前,苑琼丹与官恩娜先后在香港踢爆娱乐圈中有“咸猪手”横行,不过由于二人均是“隐名爆”,故令大批艺人无辜成为嫌疑人物,风波也因此越闹越大。

  苑琼丹爆出有魔术咸猪手横行娱乐圈后,事件即惹起轩然大波,被拉下水的小生不计其数,有马德钟、蔡子健、高钧贤、马国明、陈豪、马浚伟、吴卓羲、黎诺懿及洪天明等;怀疑遭“揩油”的女星则有郭羡妮、陈芷菁、杨思琦及陈敏之等,可谓乱七八糟。

  之后,苑仔又被指曾爆圈中有四大豪放女星及女王,随即又令大批艺人无辜被怀疑,如徐淑敏、佘诗曼、高海宁、何傲儿及陈启泰等。由于弄得满城风雨,连从来未受有过嫌疑的袁咏仪及薛家燕也忍不住出声叫苑仔住嘴。

  另外,官恩娜(Ella)在活动中自爆,曾在拍剧出差时,听说已婚男艺人借醉揩女艺人的油,此话一出即惹起另一场大风波。

  凡与Ella合作过拍剧的男艺人均被拉下水,当中嫌疑度最大的是已婚的马德钟及郭政鸿,其他的如蔡子健及吴卓羲等也逃不过要响应事件的麻烦。

  至于被指遭揩油而哭诉的女艺人,虽然及后有传是周家怡,但其他与官恩娜合作过的女艺人包括胡定欣、杨婉仪及姚子羚等,也曾一度被牵涉入事件中。(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苑琼丹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