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豪情人节发玫瑰花 环保甜品送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8:31  新浪娱乐
陈豪情人节发玫瑰花环保甜品送女友(图)

陈豪认为亲手制的甜品比送花更环保和有心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港台媒体报道,陈豪前天(2月14日)到香港愉景新城出席《星级甜蜜厨房》活动,除与现场观众学做Tiramisu及果花甜品外,又大送玫瑰花,令场内女士争相要求与他影合照。

  陈豪表示送花太费钱及不环保,故学会了做果花后,便可送给女孩子:“果花又健康又漂亮,不花钱还能吃。”“会做给谁?”“做好了备不时之需。”

  陈豪透露曾经做过心形牛扒,不过因煎煮后变形而失败,问他目前觉得哪位女士对他最重要,他即笑说:“当然是我妈嘛!因为她带我来这个世界。”“你要求另一半会煮食吗?”“现在很多男士爱煮饭,女士多数都是事业型的,不过对我来讲都无所谓。”“跟廖碧儿说情人节快乐了吗?”“我知道啦!”(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